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完SEM!!!分享近況(一)上

西曆五月十二日上午十一點十三分,我舉手交卷,收抬好文具和學生證就提著背囊快步離開試場,正式宣佈——我終於完SEM喇!

回到家本來想立即更新Blog,可是一放鬆就超累,迷迷糊糊地睡了整個下午。

那晚上更新吧。

睡醒又精力充沛過頭,食完飯隨手畫張畫就落街跑步加體適能。

回來還有時間更新吧?

原定稍微修改一下小說後,打場Monster Hunter過過癮便算。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打到十二點幾直接睡覺。

今朝又享受了悠閒的閱讀時光,現在是時侯更新。

第一件要分享的事頗為慘痛。

四月尾某夜,正當我努力趕Assignment時,電腦壞掉了~

當時我還有兩科未溫,另一份功課(佔全科50%分的Care Plan)未做。首要任務自是進行修理。

上次壞屏幕就換了阿哥留下的高清屏幕,算是升級。今次又重施故技,打開自己的主機箱發現連著開機制的線鬆脫,又接不上,決定先換主機箱試試看。

按下開機制,主機風扇再次轉動起來,連串起動聲是多麼令人振奮!

成功了!我靠自己成功修好電腦!

無奈好景不長。

突然,某個插口不停冒煙,

關機,關機!

我長按開機制,可是完全沒反應。

插口更爆出火花。

開機制,為何沒反應!

情急下我拔掉電源線才不至於電容爆炸,青煙傾刻散盡,只餘下揮之不去的焦臭味。


事後才知道火牛用了三年大限已到,我再開機的結果當然是短路過熱。

CPU姑且有保護,底板火牛也可以換,最大問題是Window。

原來的Window碟用一次就失蹤,正版又天價(以我現在的財力來說)。我的所有心血都在Hard Disk裡呀……

為免篇幅太長,解決辦法我留待明天再分享。完SEM!!!分享近況(一)下

講起做運動,平日我沒這個習慣。近日應邀跟好友一起跑馬鞍山,難度完全超乎意料。起步約二十分鐘,我的呼吸仍然很有節奏,小腿肌肉卻麻庳得連碎步都邁不開。中段被徹底拋離,最後是他跑完掉頭回來找我。

跟體格好到投考消防也沒問題的人去跑山,我好像搞錯了什麼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