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[SAI][Body Chan]卡莉半側面


  近排出文速度奇快(相對上),是不是很閒?

  正好相反,近半個月面對排山倒海的Project我都快要忙死了,不過這都未算主因。

  最大的原因是公佈了三科小測成績,嗯……就是那樣,於是我又開始思考讓魚學爬樹的問題,靈感也如泉湧般爆發,已經到了要動動手才能安靜下來的程度。

  雖然心血來潮,一日依然是二十四小時,我就直接拿舊相起稿,而且只集中畫頭部。表情什麼就請不要用心理學來研究了。



  Body Chan開箱那天我是影了這張相,之前因為不會畫側面和解像度太低所以放棄,現在就來老酒新瓶。


  頭以下的部分是以前拉的線稿,臉一直畫到有滿意的眼神為止。本來想按臉向畫視線,畫畫下又覺得跟畫面對視也不錯。



  畫畫畫,然後又一如以往地出事了。
  家母路過說:「臉怎麼長成這樣?」

  不知為何照搬Body Chan的臉比例總會出事。只好去掉所有顏色,將五宮往下拉。耳朵和眼睛的位置要格外留神,我曾在舊作徹底畫錯。或者是錯覺,總覺得修改了臉還是有點長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好像不錯?反正每次剛剛完成都會自我感覺良好,日後就會不堪回首。頭髮和髮帶的畫法始終有問題,呼,還是下次再研究吧~

  同埸加映兩個臉紅版本,故事中的卡莉可不會露出這種表情哦!


2 則留言: